当前位置:

沅陵召开全域旅游规划第二次征求意见会

来源:红网 作者:瞿云 编辑:杨滋 2017-08-21 15:28:5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沅陵分站8月21日讯(分站记者 瞿云)8月18日下午,湖南省沅陵县委书记钦代寿组织召开《沅陵县全域旅游发展总体规划》及《胡家溪民俗文化风情小镇总规及详规》第二次征求意见会,县领导周重颜、张世雄、易中华、张振华、金建平、王有尚出席会议,北京颐和尚景旅游规划编制组马晓龙教授一行和县直相关单位、乡镇负责人参加讨论。

  由北京颐和尚景旅游规划编制组规编的《沅陵县全域旅游发展总体规划》《胡家溪民俗文化风情小镇总规及详规》已完成第二次修改。马晓龙教授对修改后的规划编制情况进行了再次介绍。接纳本土专家建议,编制组对胡家溪古寨的历史文化与农耕文化做进一步渗透挖掘。

  规划在于引领。沅陵山水绝美,文蕴厚重,旅游发展具备足够的资本。与会领导综合多层次考虑,分别建言,与编制组就今后旅游发展的新趋势进行了热切交流。大家认为,修改后的总规更融入乡情、更广接地气,突出了历史文化大县独有的特色。经再次综合整理补充建议,编制组表示将尽心尽力的做好总规的优化,务必让沅陵的美得以淋漓尽致的展现。

  钦代寿强调,规划要继续完善交通网络包括未来交通网络的对接和循环,完善与周边旅游的对接,以及县城规划的深度和广度,完善文化的定位和不同景点的布局,深化考虑与国家政策的对接,总体设计上要取少而精。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