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理清思路深入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潘锦 编辑:于佳丽 2017-08-21 15:29:4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邵阳站8月21日讯(记者 潘锦)近日,湖南省邵阳市举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业务培训会,就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业务知识和资料收集进行专题辅导。

  培训会上,来自国家调查局湖南调查总队的专家结合当前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实际,着重围绕《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及创建过程中需要注意的事项展开解读。培训还对测评体系、测评过程、测评标准以及相关指标作了详细介绍。

  《<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2017年版)>任务分解表》中包括理想信念教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育、培育文明道德风尚、廉洁高效的政务环境等评测项目,测评标准中新增加了经济发展新常态、城市规划、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的内容。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对照各自责任任务,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着重落实当前城市公共文明测评指数和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指数测评任务,进一步做好本级本单位的创建工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