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冲刺!攸县创建国家园林县城迎检在即

来源:红网 作者:胡李博 编辑:王津 实习生 胡红叶 2017-08-21 15:34:1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攸县分站8月21日讯(分站记者 胡李博)创建国家园林县城事关攸县经济的发展和环境质量的提升,近年来,湖南省攸县以撤县设市为契机,坚持绿色发展理念,以国家园林县城的标准全面实施城市提质工作,在今年的十月份将迎来最终验收。

县城居民小区一角。

  经过一系列的创建工作,截至目前,攸县城区绿地总面积达700万平方米,县城道路绿地面积达50余万平方米,建成区绿化覆盖率为38.2%,绿地率达到34.19%,生活垃圾无害处理率达100%,除少量工程还在扫尾阶段,其余各项指标均已达到国家园林县城标准。

反馈会上。

  为了以更好的形象、更高的标准迎检,8月19日,攸县召开国家园林县城住建部专家意见反馈会,邀请相关专家为攸县创建国家园林县城的最后冲刺提出宝贵意见。

  会议提出,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创建国家园林县城的标准和难度也在不断增加,县城不能仅仅满足于整体上的数量,更要做好细节上的质量,对于弱点、难点问题不能回避,要以更高的建设水平做好相应的处理;要严格消除污水处理、防护绿化等否决性指标出现,杜绝验收时一票否决,并通过提品质、增花卉、优环境、调线路等举措,进一步提升城市特色;相关的汇报资料要相与实际情况对应,数据的真实性和质量的相符性要严格把关,既要结合实际讲实话,又要将攸县的城市亮点展示出去,确保顺利通过创建国家园林县城验收。

  副县长易屹东参加会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