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柳叶湖街道举行“荷花品格 梅花精神”演讲比赛

来源:红网 作者:李湘湘 徐盛权 编辑:康晓乔 2017-08-21 16:31:45
时刻新闻
—分享—

演讲比赛现场。

演讲比赛现场。

评委打分。

为获奖社区颁奖。

  红网常德站8月21日讯(通讯员 李湘湘 徐盛权)8月20日,湖南常德市柳叶湖街道在岩子堰社区举行“荷花品格、梅花精神”演讲暨廉洁知识竞赛。区管委会主要领导,街道办事处领导、各社区干部党员代表共90余人观看了比赛。

  为打造具有柳叶湖特色的廉洁文化品牌,推动街道廉洁文化纵深发展,在区监察局、组织人事局、宣教局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街道举办了这次竞赛,各社区党员干部积极踊跃报名参赛。知识竞赛中,18名选手积极参与,抢答赛环节非常活跃,互动环节更是“引爆”现场。演讲比赛中,7名参赛选手紧扣演讲主题,结合工作实际,深切的体会、激荡的语言、昂扬的精神讲述身边廉洁奉公的事迹,全面展示了新时期党员基层干部的崭新风貌和时代风采。比赛全程高潮迭起,精彩纷呈,选手们的精彩表现博得了观众阵阵掌声。

  经过2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知识竞赛中花山社区代表队摘得桂冠,泉水桥社区代表队获得第二名,双桥社区代表队获得第三名。演讲比赛中,杨萧夺得冠军,刘思璇、蔡俊锋获得二等奖,刘风、彭家娟、吴学会、屠家勇均获得三等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