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市开展国土资源领域安全生产大检查

来源:红网 作者:朱孝荣 郭霞英 编辑:于佳丽 2017-08-21 15:48:2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资兴分站8月21日讯(分站记者 朱孝荣 通讯员 郭霞英)8月21日,记者从湖南省资兴市国土资源局获悉,连日来,资兴市抽调人员组成多个检查小组,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国土资源领域安全生产大检查,进一步加强安全监管执法,深化隐患排查治理,格落实各项安全防范责任和措施。

  检查组深入资兴市各生产现场,在全市国土资源领域深入开展矿山打非治违、持证矿山监管、地质灾害防治和在建工程项目安全生产大检查,及时发现非法生产经营活动,对排查出来的安全隐患和问题,及时建立台账,能整改的立即采取有效措施予以整改,对纳入全市国土资源领域重大事故隐患清单的,按照“一单四制”制度要求进行管理,对不属于国土资源部门负责处理的安全生产隐患,及时向市政府报告和移送有关职能部门处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