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徐克勤一行到靖州调研县庆筹备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尹茜 黄旭庭 编辑:于佳丽 2017-08-21 15:54:35
时刻新闻
—分享—

省民宗委党组书记、主任徐克勤一行调研县茯苓产业园创业广场。尹茜 摄

省民宗委党组书记、主任徐克勤一行调研县一中广场文艺演出排练。尹茜 摄

省民宗委党组书记、主任徐克勤一行调研县庆庆典活动主会场。尹茜 摄

  红网靖州分站8月21日讯(分站记者 尹茜 通讯员 黄旭庭) 8月17日至18日,湖南省民宗委党组书记、主任徐克勤抵靖调研县庆三十周年筹备工作。副市长毛健刚,县委书记张远松,县委副书记、县长田连钊,县领导胡宏林、林华、黄涌、石政懿、姜小华、龙宪周、石径霞参加调研。

  徐克勤一行首先来到飞山风景区,了解景区总体项目建设进度。为迎接县庆,全面提升飞山景区建设品质,今年县委政府决定启动飞山景区县庆项目建设。飞山景区体质改造总投资1.11亿元,景区整体设计蕴含丰富的苗侗少数民族特色文化元素,致力于打造成湘黔桂接边区域极具特色的旅游景点。

  徐克勤指出,作为县庆宾客主要游览地点,景区要在确保安全施工的前提下,增加施工力度,加快建设进度,确保在时间节点内完成建设,顺利完成县庆接待的重任。

  18日,徐克勤一行来到县一中老校区,了解县庆大型文体展演的排练情况。在排练现场,来自乐群小学的100名小学生热情洋溢的表演让调研组颇为称赞。该篇章巧妙地融入了蓝天、白云、彩虹、文峰塔、杨梅树等元素,这100名孩子在青山绿水间用手中“画笔”描绘出美丽多彩的靖州,用舞蹈歌颂美好的生活和愿景。

  徐克勤一行还实地调研了茯苓产业园创业广场、背街小巷提质改造、县庆庆典活动主会场的建设情况。

  徐克勤指出,靖州的发展前景十分灿烂,要依托苗侗少数民族的特色地域优势,借助三十周年县庆的良好契机,一方面把全县社会经济发展取得的可喜成果,把苗侗特色文化、民族风情、深厚的文化底蕴通过各种活动展示出来,另一方面,通过打造精品特色文化旅游景区,大力发展特色产业,从而带动民生事业的全面进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