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市清江镇开展东江湖水上交通安全大检查

来源:红网 作者:朱孝荣 李勇毅 曹洪辉 编辑:王津 实习生 胡红叶 2017-08-21 16:02:1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资兴分站8月21日讯(分站记者 朱孝荣 通讯员 李勇毅 曹洪辉)821,记者从湖南省资兴市清江镇获悉当前正值东江湖旅游旺季,水上出行的乘客较多。连日来,地处东江湖腹地的清江镇组织开展了水上交通安全大检查,进一步保障全镇水上交通安全。

  检查组来到上堡瑶族村码头等重点水域,实地检查了码头停靠船舶的安全生产以及上岗持证、证照检验等情况,要求无证经营船只严禁载客,并对船主进行了安全生产政策宣传,切实保障人民群众出行安全。检查组还对东江湖水面的竹筏等进行了检查和清理,要求相关责任人限期整改到位,确保东江湖水面的干净和安全。

  今年以来,资兴市清江镇对辖区水域进行了一系列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对码头、船只等重点检查对象进行了多次专项整治行动,并通过发放资料、张贴标语横幅等方式加强水上交通安全宣传,确保了水上交通安全零事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