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山县两大招商引资项目成功签约

来源:红网 作者:符新义 编辑:王津 2017-08-21 16:18:5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衡山分站8月21日讯(分站记者 符新义)8月18日,衡山县委副书记、县长蒋青代表衡山县人民政府和衡山县生猪生态环保养殖、科技中专扩建2个项目投资方分别签订了合作协议。

  衡山县生猪生态环保养殖建设项目拟总投资3.8亿元,选址于新桥、岭坡等乡镇,主要建设年出栏约30万头生猪的养殖场(猪苗场3-5个)。该项目的建成,不仅能实现生猪环保健康养殖,还将带动当地农户加盟,增加农民收入。科技中专扩建项目是衡阳市和衡山县重点民生项目,拟总投资2.2亿元,主要建设行政楼、综合楼、报告厅、档案馆等。项目建成后,将可容纳学生4500-6000人,打造区域性、高水平的职业学校。

  蒋青在致辞中对项目签约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今年,全县大力实施“项目建设年及企业帮扶行动”,在推进项目、帮扶项目上出实招、见实效,为项目建设提供了坚实保障。他希望,项目投资商要迅速开展各项基础工作,推动项目早日开工、早日竣工。他表示,县委、县政府将进一步整合资源优势,落实优惠政策,优化环境,为投资商提供优质服务,让投资商创业安心、生活舒心,发展更有信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