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让两侄子在后备厢里睡觉 超载的叔叔被扣6分罚款200元

来源:红网 作者:杨峰 傅琦琳 编辑:于佳丽 2017-08-21 16:38:04
时刻新闻
—分享—

两个孩子在车辆尾厢。

  红网常德站8月21日讯(通讯员 杨峰 傅琦琳)8月20日,湖南高速警察常德支队桃花源大队在杭瑞高速公路常德南收费站开展集中整治行动时,查处一起小型轿车超员的违法行为,车上有2名小孩竟然躺在该车后备厢内睡大觉。

  当日19时40分许,桃花源大队民警在杭瑞高速公路常德南收费站执勤时,发现一辆湘H牌照的小型轿车有违法嫌疑,便指挥其靠边停车进行进一步检查。这一检查着实把执勤交警吓了一跳,该车核载5人,实载7人,超员2人,该车后备厢内竟躺着2个小孩。经询问,该车驾驶人为彭某,当天准备回益阳老家,行驶途中,车上两个小孩子困了,考虑到又没有多余的座位,这位糊涂的叔叔就让两位侄儿子把鞋脱了,躺在车辆尾厢内睡大觉。

  民警对彭某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对其超员20%以上的违法行为处以罚款200元,驾驶证记6分的处罚,并对超员人员作了转运处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