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鼎城区教育基金会奖励2017年度高考优秀学生

来源:红网 作者:钟辉 编辑:康晓乔 2017-08-21 17:00:57
时刻新闻
—分享—

座谈会现场。

教育基金会奖励高考优秀学生。

获奖励学生代表。

  红网常德站8月21日讯(通讯员 钟辉)8月21日上午,湖南常德鼎城区教育基金会奖励2017年度高考优秀学生座谈会召开。基金会副秘书长陈官祥主持本次座谈会,基金会理事长许中诚、副理事长丁福华、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朱方源、办公室主任蔡贤华以及46名高考优秀学生、部分教师和家长代表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朱方源首先宣布奖励名单并现场奖励。随后,区一中副校长陈建龙发言,他真诚地表扬了在座优秀学生,为他们取得的成绩感到欣慰,更对他们提出殷切希望,祝愿他们在今后的高校学习生涯中再添辉煌。

  2名学生代表在发言中说,学生的成长是离不开师长帮助的,他们将心存感恩,继续努力,良好的素养让在座人员深感欣慰。接着,班主任代表、家长代表依次发言,均表达了他们对优秀学生的鼓励和希望。

  最后,许中诚介绍了赵志宏先生对基金会的大力赞助,鼓励鼎城优秀学生在更高的学府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希望他们常怀感恩之心,懂得用自己的努力回报家乡。

  本次座谈会共奖励46名优秀学生98000元,这既是对他们的奖励,更是对他们的鼓励,祝愿他们“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创造属于自己的精彩人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