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兴县:严查农村客运燃油补贴 核减资金35641元

来源:红网 作者:永纪轩 编辑:于佳丽 2017-08-21 16:59:5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郴州站8月21日讯(通讯员 永纪轩)近日,湖南省永兴县交通运输局组织开展了农村客运燃油补贴发放核查工作,共核减了38辆农村客运班车所申报的燃油补贴基数,核减农村客运燃油补贴资金35641元。

  此次核查工作由永兴县交通运输局纪检组领导带队,从系统内多个单位抽调纪检监察、财务人员组成核查组,以明察暗访、查账谈话相结合的方式,深入到全县各农村客运公司,严格按照程序一个不能少、发放对象一个不能漏、补贴标准一点不能降的工作要求,审核了全县267辆农村客运车辆经营线路、车型、里程燃油消耗量、燃油补贴发放金额等数据。

  目前,核查组已依据相关法律法规核减38辆农村客运班车所申报的燃油补贴基数,共核减农村客运燃油补贴资金35641元;核查组还针对核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责令永兴县运管所立行立改,进一步完善制度,加强对农村客运燃油补贴资金的管理,防止发生“雁过拔毛”式腐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