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桂阳县通报2起“雁过拔毛”式腐败问题典型案件

来源:红网 作者:杨庆 编辑:于佳丽 2017-08-21 17:00:0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郴州站8月21日讯(通讯员 杨庆)近日,湖南省桂阳县通报2起“雁过拔毛”式腐败问题典型案件。

  桂阳县白水乡泉田村原村委会计付光义收受村民好处费问题。付光义在任白水瑶族乡泉田村村委会计期间,违反国家法律法规规定,于2009年至2015年下半年为村民办理低保、五保时,收受村民财物共计2800元。2017年6月,付光义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桂阳县白水乡正义村原村委会计陈锡廷优亲厚友、虚报冒领问题。陈锡廷在任白水瑶族乡正义村会计期间,违反群众纪律,于2014年至2016年,在对全村低保对象进行审核时,优亲厚友,未按规定主动申请取消不符合享受最低生活保障要求的其父亲陈某和岳母陈某两人最低生活保障资格;违反国家法律法规规定,于2016年违规以村民陈锡光的名义申报危房改造项目套取危改补助资金5000元。2017年6月,陈锡廷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