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西州首座城市立交桥——雅溪高架桥已通车

来源:红网 作者:吉新 编辑:于佳丽 2017-08-21 17:15:52
时刻新闻
—分享—

雅溪高架桥已通车。

雅溪高架桥已通车。

  红网吉首分站8月21日讯(通讯员 吉新)8月20日,笔者从湖南吉首雅溪路网项目部了解到,吉首“绕城东线”的重要工程之一雅溪高架桥已通车,这是湘西州首座城市立交桥。

  吉首绕城公路扩宽段雅溪路高架桥处于高速路口,全长630米、宽16.5米,双向4车道,设计时速为50公里每小时,沥青混凝土路面,为交通分流功能齐全的城市立体高架桥。

  雅溪高架桥起于湘西原财校与绕城东线相交,止于与杭瑞高速吉首收费站与丹桂路、物流园路相交,全程实现无缝对接。从吉首收费站上下的车辆,要去往大田湾方向或者古丈方向,经高架桥,绕城东线、雅溪冲隧道、老寨场隧道可直达酒鬼酒大道。这样,能有效避开人民路,缓解城区交通压力,缩短市民出行时间。

  雅溪片区道路路网工程是吉首市贯彻湘西州委“542”发展战略,推进“项目兴市、改革兴市、实干兴市”的重大工程。该项目工程总长约5.8公里,由G209G319吉首绕城公路、丹桂路、物流园路三条道路组成。该项目建成对改善雅溪片区道路交通状况、优化道路系统和城市路网结构、加强城市外围区域间的交通联系、缓解人民路的交通压力具有重要意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