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湘江新区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挂牌成立

来源:红网 作者:王娟娟 张璋 编辑:刘威成 2017-08-21 20:36:15
时刻新闻
—分享—

8月21日,湖南湘江新区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挂牌成立,并召开干部任免大会。

  红网时刻长沙8月21日讯(记者 王娟娟 通讯员 张璋)8月21日,湖南湘江新区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挂牌成立,并召开干部任免大会。湖南湘江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凌勤杰,新区党政综合部、住建环保局及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相关人员参加。

  会上宣读了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干部任免文件。新区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站长陈平作表态发言,新区的使命就是改革,机构成立后对于加强新区安全监督管理职能,理顺工作机制有重要意义。未来,质安监站将创新质量安全监督模式,提升监督水平、效率,开创新区质量安全监督工作新局面。会后,凌勤杰为新区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揭牌。

  凌勤杰充分肯定了湖南湘江新区过去一年在质量安全监督方面的成绩。他指出,新区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成立后责任更重、要求更严。新区建设工程量非常大,任务十分繁重,质安监站有不可推卸的安全质量监督职责;要明确定位监督职能,充分发挥质量安全监督职责,练就火眼金睛,查找问题、整改问题;要做一个精业务、钻专业的监督员,加强业务学习,有意识地提升团队水平,形成有效的管理机制;同时,要加强廉政建设,严格要求自身,守住底线、铁面无私,确保执法监督到位。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