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宁大道(岳麓区段)何家大岭隧道实现主洞双向贯通

来源:红网 作者:卢杨屾 李权谋 编辑:刘威成 2017-08-21 20:31:08
时刻新闻
—分享—

8月18日晚,岳宁大道(岳麓区段)何家大岭隧道左幅主洞实现贯通,实现主洞双向贯通。

  红网时刻长沙8月21日讯(记者 卢杨屾 通讯员 李权谋)8月21日,记者从湘江集团市政公司获悉,继7月22日岳宁大道(岳麓区段)项目何家大岭隧道右幅主洞顺利贯通后,8月18日晚何家大岭隧道左幅主洞实现贯通,实现主洞双向贯通,为市政公司2017年“百日会战”打响头炮。

  何家大岭隧道工程是岳宁大道(岳麓区段)项目控制性工程,位于岳麓区莲花镇杨家湾村,全长240米,最大埋深度57.6米,为连拱隧道。隧道核心组成部分及难点中导洞已于今年4月实现洞通,并已完成中导洞结构施工,7月22日实现何家大岭隧道右幅主洞贯通。中导洞及右幅主洞的贯通为隧道左幅主洞的加速掘进施工奠定了坚实基础,也为隧道主洞掘进确定了方向,同时掘进贯通过程中对隧道围岩情况做了全面探查,为隧道左幅主洞开挖积累了可靠资料。

  为确保项目顺利完成“百日会战”节点目标,湘江集团市政公司主要领导多次专题调度解决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各参建单位通过合理铺排工期,充足配置人员和机械设备,并根据中导洞及右幅主洞开挖过程所积累的地质资料认真分析,仔细研究,在保障安全的前提下加速施工,目前正在加快仰拱、二衬等后续施工工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