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自媒体围绕“桃花源景区发展”建言献策

来源:红网 作者:周小相 编辑:杨滋 2017-08-22 08:51:5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常德站8月22日讯(通讯员 周小相)8月20日下午,湖南省常德市委宣传部、市委网宣办组织自媒体、知名网友在桃花源景区召开座谈会,围绕“桃花源景区的发展”建言献策。

  自媒体负责人和知名网友围绕桃花源景区的发展,从如何掌握规划的度、抓住产业的根、抓住文化的魂、梳理交通的脉、展露风貌的形、用好常德的人等6个方面建言献策。网友们建议,桃花源景区在未来的发展中,要注重把握文化性、差异性、故事性,提升景区的文化内涵;要不断摸索推出相关的优惠政策,真正让利于游客;要进一步强化宣传,精心策划活动,不断优化服务,提升景区品质。

  桃花源旅游管理区和市文旅投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他们表示,将认真梳理、深入研究大家的建议,切实解决好本次会议上提出的问题,今后将加强和各界人士的沟通交流,强化营销策划,促进常德市文化旅游又好又快地发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