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李晖会见中核五公司董事长林乐忠

来源:红网 作者:甘红春 编辑:杨滋 2017-08-22 08:52:16
时刻新闻
—分享—

座谈会现场。

  红网永州站8月22日讯(记者 甘红春)8月21日下午,湖南省永州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晖在冷水滩会见了中核五公司董事长林乐忠、上海亿一文化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总裁李亮,就相关合作事宜进行了座谈。市委副书记、市长易佳良主持会议。市领导唐能武、欧阳元初、谢景林参加座谈。

  李晖对中核五公司、上海亿一文化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来永寻求商业合作表示欢迎。她说,2016年,永州市人民政府与中核五公司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明确将永州市幼师高等专科学校建设项目列为合作内容之一,自项目开工建设以来,进展顺利。中核五公司是具有一级资质的大型综合性建筑安装企业,在资质、质量、信誉、速度等方面均名列全国前茅,非常感谢中核五公司对永州投资环境的青睐与信任。当前,永州经济社会发展呈现良好态势,永州正以新的理念引领城市规划建设,希望中核五公司、上海亿一文化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进一步深化对永州的考察和了解,加强与相关部门的对接,建立成熟的运营模式,结合永州的实际,策划一批符合永州未来发展路径的大项目、好项目,实现互惠共赢。在适当的时候,永州市政府将组织考察团到中核五公司和亿一文化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进行考察交流,积极探索更进一步的合作机会。

  林乐忠表示,永州山清水秀,物华天宝,优质的政务环境和投资环境,给我留下了深刻印象。中核五公司与永州有良好的合作基础,期待与永州进一步扩大合作范围,拓展合作深度,更大规模参与项目建设,为永州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