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乡县教育系统2017年暑期骨干培训班开班

来源:红网 作者:颜明明 编辑:唐韵 2017-08-22 08:55:03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安乡分站8月22日讯(分站记者 颜明明)8月20日,安乡县教育系统2017年暑期骨干培训班在县委党校会议室正式开班。此次培训班为期两天,以集中培训与分组讨论的形式开展,教育局全体机关干部,电教站、教研室相关负责人,督导站全体成员,基层单位班子成员,城关中心校所辖各小学校长,民办学校校长等250余人参加培训。

  会议宣读了《全县教育系统典型案例警示教育方案》;通报了教育系统已查处的有关案件;县纪委相关负责人作“党风廉政建设”辅导报告;来自职业中专、三岔河中学的两位优秀校长结合工作实际,畅谈践行党风廉政建设的体会与感悟。

  会议强调,教育系统党员干部要充分吸取违法违纪案例经验教训,认识其危害性和警示性,提高忠诚意识、责任意识、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将其作为锤炼队伍、提升形象、振奋精神的有效途径。

  会议要求,一要解放思想,切实增强四种意识。破除因循守旧、墨守成规的旧思维,增强改革意识;破除贪图安逸、不敢担当的旧观念,增强敬业意识;破除说长道短、不干实事的旧习性,增强大局意识;破除我行我素、不讲规矩的旧套路,增强法警意识。二要转变作风,振奋精神。要把“一身正气”“两袖清风”作为骨干的座右铭,做到“政治上跟党走、经济上不伸手、作风上不丢丑”,做一个忠诚、干净、有担当的教育人,教育骨干要讲党性,有看齐意识,守规矩更要做好表率。三要突出重点,狠抓当前。突出抓好两项迎检、传统素质教育、开学工作准备、两个专项整治、学校财务管理、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等重点工作,用新思想、新作风、新业绩,为安乡教育做出新的贡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