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冯德校主持召开东安县委常委会 听取上半年工作情况汇报

来源:红网 作者:谢梦娟 编辑:于佳丽 2017-08-22 08:58:0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东安分站8月22日讯(分站记者 谢梦娟)8月20日,湖南省东安县委书记冯德校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听取上半年重点项目考核、半年绩效评估考核、上半年经济形势分析暨半年工作考核分析会议方案等情况汇报,并对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东安县委副书记、县长龙向洋,县委副书记陈丽,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波,县政协主席陈军及李四清、彭俊卿、蒋华、唐华栋、廖劲松、唐伟文等县领导出席会议。

  冯德校对上半年重点项目考核和半年绩效评估考核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开展上半年各项工作考核,是年度目标责任考核的重要环节。实施考核督查的主体单位,在充分坚持公正公平和促进工作的原则下,严格按照年初制定的有关规定组织开展了考核。冯德校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严肃认真对待考核工作。被考核的各相关单位及重点项目要以半年考核工作和年中督查为契机,进一步分析梳理,从中发现问题,切实加快各项工作进度,确保全面完成年初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对全县重点项目建设的督查要采取综合督查的方式,严格实行一季度一督查,按照上半年重点项目建设综合评估报告,一项一项分析研究,采取有效措施,加快推进速度;对于没有纳入考核的项目要纳入考核内容,进一步完善考核机制,不断提升考核工作。

  会议还听取了上半年经济形势分析暨半年工作考核分析会议方案,并对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