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东安县农村综合服务平台建设工作推进会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谢梦娟 编辑:于佳丽 2017-08-22 08:58:1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东安分站8月22日讯(分站记者 谢梦娟)8月21日上午,湖南省东安县委副书记陈丽主持召开全县农村综合服务平台建设工作推进会,分析当前形势,安排部署下段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蒋华,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唐伟文以及县国土局、财政局、纪检监察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当前全县农村综合服务平台建设进度情况汇报,与会人员就融资、建设规模、招标方式、方案评估等问题进行了讨论研究,安排部署了下段工作任务,明确了时间节点。

  陈丽强调,建设农村综合服务平台是为广大农村居民公共生活和社会治理提供服务的综合性场所,是加强基层政权建设、提高农村公共服务和社会治理能力的重要举措,事关广大基层群众切身利益,意义重大。相关部门要明确目标,按照省、市委的要求高效实施,在两年内全面完成目标任务。要明确任务,摸清底子,因地制宜,根据人口、规模确定好平台建设的面积。要严把质量关,平台建设必须要由有资质的公司承包,并以乡镇为单位立项,逐步实施。要明确职责,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严格考核,确保全县农村综合服务平台建设扎实推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