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永县政协农林科技界开展第二次界别小组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欧阳明亮 何春英 编辑:于佳丽 2017-08-22 08:58:2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江永分站8月22日讯(通讯员 欧阳明亮 何春英)8月18日,湖南省江永县农林界、科技界委员深入季丰农业有限公司开展第二次界别小组活动。县政协副主席义忠文传达了江永县政协九届三次常委会议精神,并就委员履职考核办法,界别考核办法及“好提案、好调研、好新闻”评选办法进行了讨论。

  会上,义忠文强调,委员履职就是委员要履行好自己的责任和义务,每一位委员都必须严格按照县政协常委会通过的三个《办法》履好职,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江永今年整县脱贫贡献一份力量。随后,委员位先后考察了脱毒母本园、无毒苗木培育和无病毒苗木种植园等基地,详细了解公司生产、管理和苗木销售等情况,并提出一些切实可行的建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