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龚文密主持召开邵阳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潘锦 编辑:王津 实习生 胡红叶 2017-08-22 09:09:36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邵阳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龚文密出席并讲话。

  红网邵阳站8月22日讯(记者 潘锦)8月21日,湖南省邵阳市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召开。邵阳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龚文密,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周国利,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蒋耀华、刘德胜、李斌、赵为济、秦立军,秘书长禹志加等人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邵阳市人民政府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对外贸易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海关法》贯彻实施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市人大民族华侨外事委员会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对外贸易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海关法》贯彻实施情况的调研报告;第三次审议了《邵阳市城市公园广场管理条例(草案)》;听取和审议了市人民政府关于2017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市人民政府关于2016年市级决算(草案)和2017年上半年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市人民政府关于2016年市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情况报告;听取市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关于2016年市级决算(草案)的审查报告,审查和批准2016年市级决算,表决了《邵阳市城市公园广场管理条例(草案)》。

  会议还听取和审议了市人民政府关于湘商产业园建设和企业入园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市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关于湘商产业园建设和企业入园情况的调研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市人民政府关于振兴实体产业政策措施制定及落实情况的报告;听取市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关于振兴实体产业政策措施制定及落实情况的调研报告。

  龚文密指出,邵阳经济发展要稳中有进,要处理好“稳”与“进”的关系,各级党委政府要完成年初制定的经济发展指标,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坚定不移地发展产业,持之以恒地壮大实体经济。

  周国利说,推动邵阳经济发展,要重点抓好海关、检验检疫机构建设、保税仓建设、外贸人才培训、进出口等几件事情,进一步促进经济转型升级。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