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星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第六次集中(扩大)学习

来源:红网 作者:黄妙 编辑:王津 实习生 胡红叶 2017-08-22 19:40:03
时刻新闻
—分享—

现场。

  红网娄星分站8月22日讯(通讯员 黄妙)8月21日,娄底市娄星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六次集中(扩大)学习在娄底华天大酒店举行,学习了美丽乡村建设和计生知识两项内容。区委书记彭健初主持,黄大生、徐长青、李彦文、邓伟谋、颜新和、曾祥文、王寄忠、禹丽君、吴喜波及其他在家的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出席,省、市农委相关领导莅临指导。

  学习邀请省农业委员会新农村建设处处长邓又新作题为《以深入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改革为主线,扎实开展美丽乡村建设》的辅导报告。报告从“深入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基本思路、美丽乡村建设提出的背景及内涵、围绕‘五美’目标开展美丽乡村建设”等三个方面对美丽乡村建设主题进行了阐述。

  学习还邀请市计划生育协会常务副会长、党组负责人、市卫计委党组成员张旺夫作题为《领会新精神、把握新常态,推进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健康发展》的专题讲座。讲座介绍了中国40多年来的计划生育工作历程和当前我国的人口基本国情及人口计生工作改革发展形势。

  彭健初指出,邓又新同志的辅导报告有很强的针对性、创新性和可操作性,对娄星区建设美丽乡村具有很强的指导和启发,我们一定要认真领会、认真贯彻、认真实践,围绕“布局美、产业美、环境美、生活美、风尚美”的目标,全面打造娄星区美丽乡村建设“升级版”。

  彭健初指出,张旺夫同志的专题讲课对我们积极稳妥地做好今后的人口计生工作具有很好的指导意义,一定要认真消化、认真掌握、认真运用,高起点谋划、高强度推进、高标准落实,努力推动全区计生事业提档次、上水平、创品牌。

  参加学习的还有区委各部办委常务副职,区人民法院、区人民检察院第一副职,区直正科级单位(含垂直管理单位)主要负责人(含改任副职的原党组(党委)书记);区人大、区政协委室主任,区纪委常委;各乡镇街道副科级以上干部;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