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市全面开展规范性文件清理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何志强 谢军 编辑:杨滋 2017-08-22 09:42:1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资兴市分站8月22日讯(分站记者 何志强 通讯员 谢军)22日,笔者从湖南省资兴市国土资源局获悉,该局积极开展各类规范性文件的清理工作,截至目前,共清理规范性文件13件,废止一件。

  今年来,资兴市组织开展对2013年以来以市政府名义和部门名义发布的各类规范性文件的清理工作。此次清理活动以进一步推进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为目的,严格按照《湖南省省行政程序规定》相关要求展开。

  规范性文件清理工作按照“谁起草谁清理”的原则进行,清理结果坚持“规范性文件不适应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要求、与法律法规和上级政策规定不一致的、规范性文件之间明显不协调”的标准,分别作出废止、宣布失效或者修改等处理。

  通过此次规范性文件证清理工作,对严格维护法制统一,创造良好法制环境起到良好作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