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保靖:爱心人士情系家乡 助力教育脱贫

来源:红网 作者:彭伟 编辑:康晓乔 2017-08-22 11:15:04
时刻新闻
—分享—

爱心助学发放仪式现场。

受助学生拿到爱心助学款。

  红网保靖分站8月22日讯(分站记者 彭伟)8月19日,长沙市民族联谊会保靖分会的爱心人士来到保靖县助力教育脱贫,为保靖县48名特困学生雪中送炭。副县长梁文昌出席活动。

  在活动现场,保靖县侨联负责人介绍了被救助学生的基本情况。长沙市民族联谊会保靖分会对受资助学生提出了殷切希望。滕菲、龙书凤代表四十八名被救助学生作感谢发言。梁文昌对爱心人士的到来表示感谢,希望有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到捐资助学、扶危济困的行列中来,共同推进这项凝聚爱心的崇高事业, 给更多的困难学生送去温暖,送去希望。随后,爱心人士为四十八名特困学生发放救助金。

  “我很感谢他们再次来到保靖,帮助我们贫困的保靖学生走出大山。因为对于我们农村的学生来说,学费毕竟是一个很严肃的问题。他们让我能够顺利地踏进大学,然后顺利的地毕业。最终我还是想回到保靖教书。”湖南科技学院大一新生彭洁源这样说道。

  长沙市民族联谊会保靖分连续四年资助保靖县135名贫困学生。此次活动筹备以来,得到在外的保靖籍人士积极响应,短短时间内筹集爱心助学款十七万余元,对保靖大学新生及中小学生进行捐助。

  湖南彩虹乐善义工负责人杨晓慧说:“让他们通过我们微薄的帮助,能够完成他们的学业,也希望他们长大以后,把更多的爱能够传递给我们身边需要帮助的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