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永:严查违规操办“升学宴”“谢师宴”

来源:红网 作者:陈健林 编辑:王津 实习生 胡红叶 2017-08-22 09:52:50
时刻新闻
—分享—

江永:严查违规操办“升学宴”“谢师宴”

江永县纪委副书记周景川带队在酒店检查票据和点菜单。

  红网江永分站8月22日讯(通讯员 陈健林)随着各地高校开学临近,湖南省江永县成立多个督查组在辖区内酒店、农家乐开展点穴式明察暗访,对餐饮场所进行突击检查,严查违规操办和参加“升学宴”“谢师宴”行为。对违顶风违纪行为,发现一起、查处一起、曝光一起,从严从重从快处理;对履行主体责任不力的,严格执行“一案双查”,追究所在单位主要领导和纪检员的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共开展各类检查督查52次,出动检查督查人员210多人次。目前没有发现一起违规操办酒宴的行为。

  早在7月底,江永县纪委就下发了《关于重申严禁国家公职人员违规操办及“升学宴”“谢师宴”的通知》,重申“九个严禁”,并在当地媒体发布。同时对全县246名国家公职人员子女参加升学考试的情况进行摸底,组织国家公职人员签订拒绝 “升学宴”“谢师宴”承诺书,并接受了廉政谈话。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