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峰:彭石清到甘棠检查指导省道S342升级改造工程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龚闯 刘涛 编辑:于佳丽 2017-08-22 10:08:2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双峰分站8月22日讯(分站记者 龚闯 通讯员 刘涛)8月21日,湖南省双峰县委副书记、县长彭石清,县政协副主席刘君怡以及县交通局负责人到甘棠镇检查指导省道S342升级改造工程,听取工作汇报,全线察看施工现场。

  自S342升级改造工程开工建设以来,甘棠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部署早、行动快、效果好,彭石清对此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各单位要团结一致,相互配合,不管遇到什么困难,确保工程安全有序地进行;各单位要切实履职,加强施工地段安全防护措施,杜绝各类事故的发生;各部门要强化责任意识,在保质、保量、保安全的前提下,抢时间,抓进度,确保建设如期完工。

  省道S342改造工程途经青树坪、三塘铺、甘棠、洪山殿四个乡镇,总长26.94公里,设计完工后炒砂路面8.5米,路基10米,其中在甘棠镇内全长14.26公里,沿线涉及11个村,征地面积235亩,拆迁房屋17栋。目前,该镇境内已全线开工,进展顺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