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易佳良接访:要带着感情和责任解决老百姓的诉求

来源:红网 作者:张钰茜 编辑:于佳丽 2017-08-22 10:10:11
时刻新闻
—分享—

永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易佳良等领导接待信访群众。

  红网永州站8月22日讯(记者 张钰茜)8月21日上午,湖南省永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易佳良来到市信访局接待信访群众,与来访群众零距离接触,倾听群众诉求。副市长李旦梅,市政府秘书长陈宇荣一同接访。

  易佳良先后接到了冷水滩锦华·阳光百合小区购房业主要求办理房屋产权证、土地使用证的诉求,以及赵某某反映冷水滩区紫霞东路度假村临街门面改变用途补缴土地出让金问题。接访中,易佳良详细阅读了信访人的书面诉求材料,认真倾听上访群众陈述,听取相关责任单位汇报,对能当场答复的当即答复,不能现场答复的要求有关部门妥善解决。

  易佳良强调,老百姓的事就是天大的事,要带着感情和责任去解决老百姓的诉求,坚持按法律政策解决问题,为民着想,取信于民,提升党委政府的公信力。他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强化责任落实,加强部门协调,将有关政策向老百姓讲清楚、讲透彻;对信访问题要及时调查研究,提出对策,依法依规、分类处理,拿出具体解决方案,系统、全面解决问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