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道县地税部门狠抓宣传教育 增强干部职工防腐拒变能力

来源:红网 作者:龚培梁 蒋晓国 谭诚 编辑:于佳丽 2017-08-22 10:10:2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道县分站8月22日讯(通讯员 龚培梁 蒋晓国 谭诚)8月21日,湖南省道县地税局纪检组召开工作例会,组织干部职工学习了县纪委通报的5起国家公职人员醉驾典型案例,并要求全局干部职工从通报的典型案例中深刻汲取教训,引以为戒。

  今年以来,为切实加强反腐倡廉建设,道县地税部门在全局地税系统开展学习《廉政准则》和全省地税系统党风廉政建设暨机关作风建设会议精神活动,要求全体税务干部认真学习宣传和贯彻执行《廉政准则》,用准则对照检查自己的行为,不断提高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做到有计划、有记录、有心得、有总结。通过自主学习、集中学习及有效的宣传教育活动,为贯彻实施《廉政准则》创造良好氛围和条件。

  同时,为做到坚持廉政建设教育常抓不懈。道县地税部门紧密结合税务部门和行业特点,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一是组织全体税务干部学习职业道德和有关文件,强化全体税干的公仆意识、服务意识、勤政意识、党性意识,克服拜金主义、享乐主义、极端个人主义,自觉抵制各种以税谋私现象的发生。坚持经常性的廉政教育,逢会必讲廉政,做到警钟长鸣,勤奋工作,自觉奉献,坚决抵制各种腐朽思想的侵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了《不忘初心》教育片,使全体税务干部以正面典型为榜样,以反面典型为鉴戒,牢固树立正确的人生面、价值观和世界观,自觉养成良好的工作作风和生活作风。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