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103个贫困村农村饮水安全项目建设全面铺开

来源:红网 作者:邓提茂 何红保 乐龙臻 编辑:王津 实习生 胡红叶 2017-08-22 10:27:04
时刻新闻
—分享—

新田县103个贫困村农村饮水安全项目建设全面铺开

开工仪式现场。

  红网新田分站8月22日讯(分站记者 邓提茂 通讯员 何红保 乐龙臻)8月21日上午9时,由湖南省新田县水利局组织的三井镇平乐脚村农村安全饮水项目建设举行开工仪式,标志着新田县2017年精准扶贫农村安全饮水项目建设全面动工。

  长期以来,新田县共有约300余个村居民饮用水主要依靠打小机井、人工挑泉水解决,且水质各项指标不达标,每到枯水季节,饮水水源严重不足,当地群众迫切希望解决村里饮水困难问题。在推进全县脱贫攻坚工作中,新田县委、县政府把解决群众的安全饮水作为了一项重要工作来抓。新田县水利部门相关负责人介绍,近日龙泉镇石甑源村、金盆镇云砠下村等第一批28个农村安全饮水扶贫项目陆续开工建设,其余农村安全饮水项目将按照计划陆续进场施工,年底将完成103个贫困村农村饮水安全建设任务,这些项目的实施,将为当地群众生活生产和脱贫致富提供有力保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