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乡为受损商户补办营业执照

来源:红网 作者:陈张书 胡慧 编辑:李丽 2017-08-22 11:00:0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长沙8月22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陈张书 通讯员 胡慧)8月21日,潇湘晨报记者从宁乡县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督管理局获悉,该局近期为在洪灾中受灾的商户补办营业执照2100本,其中为已经恢复经营的商户送达营业执照1825本。目前,宁乡灾后恢复营业的经营户已100%持照经营,处于装修和歇业的经营户也领取了免费补办营业执照的通知。

  灾后,宁乡县局成立专门领导小组,由“一把手”任组长,制定《关于对洪灾损毁个体工商户营业执照补办的工作方案》,调集200名工作人员,针对沙河市场、工贸街、金满地、步行街、龙凤花园、汽车南站等洪灾受灾重点市场和重点区域迅速开展工作,了解商户营业执照损毁情况,及时掌握了2100户经营户的有关资料。针对受灾户特事特办、急事急办,简化申请手续,对于在本次洪灾中营业执照损毁的个体工商户,仅需提供由投资人签署的《营业执照补办申请书》,即可当场补发营业执照。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