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市十六中学通过竣工验收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编辑:于佳丽 2017-08-22 10:33:03
时刻新闻
—分享—

岳阳市十六中学竣工验收仪式举行。

  红网君山分站8月22日讯(分站记者 王琼)8月21日,湖南省岳阳市十六中学竣工验收仪式举行,施工、监理、地勘、设计等单位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岳阳市第十六中学位于风景秀丽的君山区,是一所按省级示范性高中标准修建的学校,总投资2亿元,占地9万平方米,建筑面积6万平方米,学校现有规模56个班,满足3000个学位。岳阳市第十六中学建设工程于2016年4月动工,至2017年7月已完成全部工作内容。

  验收领导小组通过查资料、看现场,一致认为:岳阳市十六中学建设工程检验批质量合格,质保资料基本齐全,各分部分项目质量合格,外观质量好,同意验收合格。

  岳阳市第十六中学的建设,是君山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建设“一极三宜”江湖名城战略部署,紧紧围绕“打造洞庭生态明珠、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斗目标,坚持改善民生第一责任不动摇,坚持教育优先发展不动摇的重要举措,也是君山教育发展史上又一个重要的里程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