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陵县召开绩效评估和重点民生实事项目交办会

来源:红网 作者:卢应江 编辑:杨滋 2017-08-22 10:36:2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沅陵站8月22日讯(分站记者 卢应江 通讯员 戴辉云)8月21日,湖南省沅陵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易中华在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沅陵县2017年度绩效评估和重点民生实事项目交办会。县领导符峻、谢久文、王有尚、向建设出席会议,县直相关单位以及相关乡镇负责人参加会议。

  沅陵县2017年度绩效评估和重点民生实事项目中,增速较慢的经济指标有4项,进度滞后的重点项目有5项,进度滞后的重点民生实事工作项目有8项,扶贫工作存在的问题有2项,其他存在问题的绩效评估指标有3项。针对问题清单,各相关单位负责人分别指出了各项目目前存在的问题以及困难,并提出相应整改措施。

  会议要求,对交办的22个问题,各单位每半个月需要调度一次,并对整改进度情况及时报告;要把资金没有来源的项目与管理体制和管理机制没有理顺的项目梳理出来,立即报告给县委、县政府;要对农村综合服务平台建设实施重点监管,倒排工期,按时间节点完成;对需要调整的项目和无法实施的项目进行调整;所有项目的实施,必须严格遵守相关规定;县里梳理出来与问题清单不重复的其他项目,进行相应调度;责成县财政局、县商粮局、县住建局、县扶贫办、县人社局等单位做好相关具体工作。

  会议强调,绩效评估项目必须完成,要建立责任追究办法,做到要求高,认识要更高;22个问题清单的第一责任单位,在五天内就问题如何整改拿出相应办法,做到压力大,决心要更大;对所有项目要进行逐个调度,一个一个解决,压实责任,做到困难多,办法要更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