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男子专挑豪车“割耳朵” 盗取反光镜后实施敲诈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邓艳红 编辑:高芹 2017-08-22 10:49:17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邓艳红 实习生 周思佳)为了来钱快,刘某某在长沙、株洲、武汉等城市之间流窜,盗窃高档汽车反光镜从而实施敲诈勒索,屡屡得手。近日,开福公安分局四方坪派出所经过半个多月的侦查,终于将“割车耳”的刘某某抓获。

  现年30岁的刘某某是湖南邵阳人。2017年6月,刘某某开始盗窃高档汽车反光镜。他经常去无人的停车场或者街道,寻找奥迪、奔驰、宝马等高档汽车,环顾四周发现无人,就徒手野蛮地将反光镜掰下,然后留下事先准备好的作案专用手机号。受害人电话打来后,刘某某便对其进行敲诈:“反光镜已经被我藏起来了,要想找到它你就给我打800块钱。”一些受害人想着多一事不如少一事,便将钱打给刘某某拿回了反光镜。

  接到报案后,四方坪派出所民警通过刘某某留下的电话号码等线索将其抓获。“目前已破获5起案件,其余的还在侦查之中。”民警杨根说。目前,刘某某已被刑事拘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