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道县开展基层纪检组织建设情况调研

来源:红网 作者:周林 蒋晓国 谭诚 编辑:王津 实习生 胡红叶 2017-08-22 10:51:02
时刻新闻
—分享—

道县开展基层纪检组织建设情况调研

调研现场。

  红网道县分站8月22日讯(通讯员 周林 蒋晓国 谭诚)8月21日,为全面了解乡镇(街道)纪(工)委履职情况,湖南省道县纪委机关干部组成7个调研组分别由班子成员带队,对全县22个乡镇(街道)的纪检组织建设情况进行全面调研活动。

  为切实推进基层纪检组织实施“三转”后监督执纪问责工作,发挥好纪检监察干部忠诚干净担当的作用,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使广大群众拥有更大的幸福感和获得感。道县纪委在召开全县基层纪检干部座谈会的基础上,紧紧围绕“乡镇(街道)纪委履职”“纪检工作不足和对策建议”“提升纪检组织队伍建设”等课题,解决“专不起来”“查不下去”“硬度不够”等问题。深入乡镇、村组、社区、农户展开调研工作,进一步推动基层组织落实“两个责任”、推进乡镇纪检监察干部切实主责主业,不断加强纪检监察干部的责任心、提升基层纪检工作人员的履职能力、片区协作办案工作,逐步加强基层纪检监察工作人员信访举报件办理、问题线索排查、纪律审查、作风督查等工作水平。

  “开展基层纪检组织建设情况工作调研,摸清基层纪检工作实际,发现存在的不足和问题,对积极适应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形势、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很有必要。”道县纪委副书记马柯莉在调研后深有感触地说。

  “县纪委下来调研,既是对工作进行全面的指导,也是一种督查,指出了问题,也鼓了劲,加了油。”道县清塘镇纪委书记周海康感慨道。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