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黄牛党”办事大厅发卡卖分被查

来源:红网 作者:陈诗娴 编辑:李丽 2017-08-22 11:35:4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长沙8月22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陈诗娴)8月21日上午,长沙雨花交警大队处罚办办事大厅,两名平头男子不时在前来办事的人群中穿行,形迹可疑。交警上前询问,多名办事市民称,这两名男子一直在问要不要买分,并散发小卡片。

  交警现场将两人带回执法办案区。上午11点,记者在办案区见到这两名男子。“这个月才入行,平时主要是在外面发卡片招揽客户。”宁乡男子姜某频告诉记者,自己这一月仅成交两单,才赚了几百元,因此才选择到交警队现场“找客户”。记者在交警查获的小卡片中,发现上面写着“提供汽车一条龙服务,可代办上牌、违法处理等业务”。男子称,现在是信息时代,他们也很少在外出没,主要以散发小卡片为主,“靠低价来吸引顾客,一般办理完才收取全部佣金”。

  警方提醒拥有驾照的市民:买卖驾驶证分是一种严重的违法行为,参与买卖的双方都要接受处罚。如果被警方查获,将纳入公民信用档案,对以后的生活都会产生影响。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