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吉首: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 筑牢干部拒腐“防火墙”

来源:红网 作者:张正安 石志英 编辑:康晓乔 2017-08-22 14:08:55
时刻新闻
—分享—

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

  红网吉首分站8月22日讯(通讯员 张正安 石志英)随着州庆脚步的日渐临近,湖南吉首市公用事业局干部正全身心投入到城市建设之中。繁忙紧张的工作,不仅需要有“铁”的纪律,更需要有廉洁之心。为做到反腐倡廉与城市建设同行,市公用事业局组织党员干部观看《打铁还需自身硬》警示教育片。

  专题片《打铁还需自身硬》由《信任不能代替监督》《严防“灯下黑”》和《以担当诠释忠诚》三篇组成,记录了10余名知法执法违法的纪检监察干部,剖析了他们严重违纪违法行为和思想蜕变过程,有很强的警示作用和教育意义。

  通过观看专题片,党员干部们思想上受到了深刻洗礼,灵魂上受到了极度的震撼。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此为戒,吸取教训,守住底线,绝不触碰高压线。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