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极盗车神》长沙提前“开飙”

来源:红网 作者:周诗浩 编辑:李丽 2017-08-22 11:35:4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长沙8月22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周诗浩)由英国导演埃德加·赖特执导,塞尔·埃尔格特、凯文·史派西、杰米·福克斯等主演的电影《极盗车神》将于8月25日正式登陆国内。近日,该片在长沙举行了提前点映活动,患有耳鸣的逃亡车手“宝宝”(安塞尔·埃尔格特饰)与一群疯狂至极的北美暴徒之间发生的一系列精彩冒险故事也让观影观众看得不亦乐乎,影片中摇滚音乐配合精彩飙车戏码的呈现,更是让人“看得肾上腺素都喷张了。”

  不同于《速度与激情》系列等飙车动作片,《极盗车神》中绝大部分飙车戏都采用真人真车实拍,几乎没有使用威亚、绿幕等任何辅助工具。埃德加通过高速追车拍摄的特殊装置,让演员们直接在车内完成动作拍摄。影片中,观众将看到安塞尔驾驶的车完全180度开进开出,或者在90度的车速下拐弯打转等惊险刺激的画面。观影结束后,有影迷评价称,“除了那些惊险刺激的飙车戏份外,这部影片里贯穿的那些音乐,从民谣之声到洗脑重金属,各种各样的风格都有,而且每一段剧情都与音乐节奏相得益彰,看起来还蛮过瘾的。”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