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前7月芙蓉地税税收两位数增长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周丛笑 编辑:高芹 2017-08-22 11:31:58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周丛笑 通讯员 谭跃平)“百善孝为先,治政廉为首”,芙蓉区地税局近日举办“以孝廉家风,促清廉税风”为主题的文艺汇演,为全局干部及家属送上了一道欢快喜庆的孝廉文化大餐。

  芙蓉区地税局将弘扬孝廉文化作为深化党风廉政建设、践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着力从“六个一”入手,即:递一份孝廉承诺书,看一部孝廉电影,办一期孝廉文化专题讲座,唱一首孝廉文化歌曲,办一期孝廉文化道德讲堂,举办一期孝廉文化刊物,让广大干部职工在潜移默化中接受孝廉文化教育和熏陶。清廉税风为全局税收工作保驾护航,2016年全年入库各项税费309635万元,剔除营改增因素,同比增收18588万元,增长8%,完成计划口径任务103.2%;今年1-7月,芙蓉区局入库各项收入169805万元,同比增收21597万元,增长15%。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