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油烟机看准油烟大小主动出击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刘琼萍 编辑:高芹 2017-08-22 11:32:06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刘琼萍)方太日前一举推出智能升降油烟机、水槽洗碗机Q7等多款年度重磅新品,受到市场的热捧。

  油烟机吸烟的“黄金控烟区”高度在58cm,这是油烟升腾和扩散的临界点,而欧式油烟机往往要高出一些。方太研发团队花了四年时间,研发出了蝶翼板可根据油烟大小智能升降8-12cm的方太全新一代“云魔方”智能油烟机EM7T.S。在该油烟机进风口处设有一个红外线感应装置,能够非常敏锐地判断当下的油烟量,遇大油烟,蝶翼板会自动下降到12cm的位置,而如果是小油烟,蝶翼板则是自动下降到8cm的位置。油烟机能看准油烟大小主动出击,一方面彻底解放了用户的双手,另一方面,也解决了在油烟机上留下油污手印难清理的痛点。

  方太集团董事长兼总裁茅忠群表示,方太智能化的标准是“有价值”,最好的智能厨电不会不断地刷存在感来“打扰”用户,而是把自己“隐藏”起来,“有度”才“有价值”。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