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东:杨振明督战东城快线拆迁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刘意忠 编辑:杨滋 2017-08-22 11:36:4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邵阳站8月22日讯(通讯员 刘意忠)8月20日,湖南省邵东县副县长杨振明到魏家桥、宋家塘督战东城快线拆迁工作,要求加快进度、注重细节,确保东城快线征拆工作在9月6日前如期完成。

  杨振明一行先后到魏家桥镇机场新村和宋家塘街道高塘村,现场查看征拆工作,了解工作进展情况,向奋战在征拆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东城快线项目建设启动以来,沿线各乡镇、街道干部加班加点,集中时间精力,推进征地拆迁工作。宋家塘街道31栋房屋已经签好协议27栋,拆迁11栋,在9月6号以前可以完成目标任务。

  杨振明充分肯定了魏家桥镇和宋家塘街道办事处前段时间的工作,要求加快进度,注重细节,按照时间节点稳步快速推进,确保在9月6日前全面完成征拆工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