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为优质企业提供无抵押纯信用贷款 首批发放近5000万元

来源:红网 作者:王敏 编辑:杨滋 2017-08-22 14:00:06
时刻新闻
—分享—

22日上午,衡阳市举办2017年信用贷款银企签约会。

银企签约会现场。

衡阳市纯信用贷款银企签约企业名单。

  红网衡阳站8月22日讯(记者 王敏)推动信用放款,建设信用衡阳。今天上午,湖南省衡阳市2017年信用贷款银企签约会上,湖南机油泵股份有限公司、衡阳市星海经贸有限公司等17家企业共计获得中国银行、中国建设银行、湖南衡南农村商业银行发放的近5000万元的无抵押纯信用贷款。

  这17家企业是全市首批获得银行金融机构信用贷款的企业,当天,除了与银行正式签约以外,他们还签署了按时还款、不参与民间非法集资活动承诺书。

  为了降低银企对接的信息成本,净化金融生态,支持实体经济发展,衡阳市金融信用信息服务中心应势而生。中心自成立运行以来,现已有7家银行金融机构和一大批保险、证券、基金、资产管理、信托等金融业态,已注册企业1007家,已撮合贷款640笔,撮合资金121.42亿元。

  此次签约,是在衡阳市政府的倡导下,通过衡阳市金融信用信息服务中心筛选诚信企业,由驻衡银行金融机构对诚信企业开展的信用放款。

  “企业要像爱护生命一样爱护信用,银行要像培育儿女一样培育企业,政府要像做好媒人一样做好服务。”衡阳市委常委、副市长章彰表示,相比传统模式上的银企对接,信用放款更加需要企业、银行、政府三方的共同努力。此次签约,既是衡阳市委、市政府加快建设信用衡阳的务实之举,也是对全市社会体系建设的有力推动,势必对建立良好的银企关系、优化金融生态环境建设、加快建设全社会信用体系产生深远的影响。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