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率先完成草地监测野外作业

来源:红网 作者:封明海 编辑:杨滋 2017-08-22 14:00:3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城步分站8月22日讯(通讯员 封明海)8月17日至18日,城步畜牧局领导带领奶业办工作人员,冒着烈日,前往长安营镇等地开展草地监测工作。

  此次草地监测野外作业是根据农业部草原监理中心《关于印发<2017年全国草原监测工作安排>的通知》文件要求,为完成草地监测任务而开展。城步畜牧局成立了专门工作队,制定了专门工作方案,抽调了局奶业办、草山监理站等工作人员,并做好了监测人员的培训,安排了专门的监测车辆、监测工具和设施设备,严格按照《全国草原监测技术操作手册》进行监测野外作业。

  工作队不怕辛苦,迅速完成了全县12个地面监测样地的监测工作任务,下步将把取得的数据录入农业部草原监理中网站的专门系统内,并进行草地监测工作总结。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