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西州委办系统·砂子坳社区“健康快乐”运动会闭幕

来源:红网 作者:彭婷 编辑:唐韵 2017-08-22 14:08:30
时刻新闻
—分享—

湘西州委办系统·砂子坳社区党支部“健康快乐”运动会闭幕式现场。

“健康快乐”运动会拔河比赛正如火如荼地进行。

  红网湘西站8月22日讯(记者 彭婷)8月21日下午,湘西州委办系统·砂子坳社区“健康快乐”运动会顺利闭幕。

  健康快乐运动会为期5天,共12支代表队伍,140多名运动员参赛。运动会项目包括羽毛球、乒乓球、气排球和拔河比赛4个项目。

  此次运动会,各参赛队伍高度重视,提前准备,精心组织,比赛中大家精诚协作,展现了团队积极向上的良好风貌。尤其是拔河比赛,在裁判的一声令下,参赛队员们卯足了劲,紧紧抓牢手中的绳子,齐心协力往后拔,拉拉队员呐喊声此起彼伏,整个比赛热闹非凡。

  本次运动会旨在丰富干部精神文化生活,推进机关和社区文明共建,以团结互助、健康向上的工作氛围迎接党的十九大和建州60周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