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县业余羽毛球赛邀您报名

来源:红网 作者:林畅 陈湘平 编辑:于佳丽 2017-08-22 14:21:0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县分站8月22日讯(星沙时报记者 林畅 通讯员 陈湘平)昨日,记者从湖南省长沙县文化体育服务中心获悉,9月9日至10日将举办长沙县业余羽毛球赛,欢迎广大羽毛球爱好者积极报名参赛。

  此次活动由长沙县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局主办,长沙县文化体育服务中心、长沙县羽毛球协会承办,18岁以上具有长沙县户口、在长沙县有住房或者在长沙县工作的居民(三项条件具备一项即可),身体条件允许参加体育运动的羽毛球爱好者均可参加比赛。不过,退役专业运动员不能参加本次比赛。

  需要注意的是,本次比赛为混合团体赛,每个团体6人。出场顺序为:组合年龄85岁以下男子双打、女子双打、组合年龄85岁以上(含85岁)男子双打。85岁以上男子双打组合中要求最低年龄42岁(1975年1月1日以前出生),队员不允许兼项。

  有意愿参与比赛的,可在8月30日前,由各单位、俱乐部报名或单独组队报名,提交报名表,参赛队员报名时需提供身份证明。每个报名团体交参赛押金200元,赛后退还。联系人:章兴(QQ:261759608),电话:84061932。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