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县:胡维龙到果园镇精准扶贫对象家中进行慰问

来源:红网 作者:潘东晓 曹丹 编辑:于佳丽 2017-08-22 14:21:3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县分站8月22日讯(星沙时报记者 潘东晓 通讯员 曹丹)“帮扶资金有没有到位?产业扶贫落实了没有?还有什么困难?”果园镇的困难群众一直牵动着湖南省长沙县委常委、纪委书记胡维龙的心。18日下午,胡维龙来到该镇精准扶贫对象郑永红家里进行慰问。

  一杯清茶,一张椅子,在郑永红家的堂屋里,胡维龙与郑永红及其家人拉起了家常。

  郑永红是杨泗庙社区的困难户,在农耕时被机器轧伤了腿失去了劳动能力。郑永红的爱人在果园镇的帮扶下,在开源大酒店找到了一份服务员的工作,每月有2000元的收入。胡维龙仔细听着,并不时鼓励他们,“有工作了就好,这样就有奔头。”

  得知郑永红的女儿郑茜考上了大学时,胡维龙十分高兴,并送上祝福,“祝贺你!学校和专业都不错,好好学习一定会有好的前程。”走访过程中,胡维龙叮嘱镇村干部一定要以高度的责任心对待精准扶贫工作,落实帮扶措施,尤其要突出产业帮扶效果,让困难群众生活越过越好。

  “感谢党委政府对我们的关心,我们一定将自己的生活过好。”郑永红感激地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