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交警开展夜查整治行动 暂扣违法车辆100余台

来源:红网 作者:龙琦 彭晚华 编辑:于佳丽 2017-08-22 15:12:22
时刻新闻
—分享—

民警查获改装摩托车。

  红网株洲站8月22日讯(记者 龙琦 通讯员 彭晚华)8月19日、20日,是湖南省整治城市交通违法统一行动日。株洲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出动警力232名,在中心广场、长江广场、钻石路口等地设卡,集中整治摩托车“炸街党”、涉牌涉证、酒驾等重点交通违法行为。

  20日20时40分左右,一名男子驾驶一辆车上挂着写有“马路杀手”字样车牌的摩托车经过中心广场,伴随着巨大的轰鸣声。民警随即对摩托车拦停进行检查,发现摩托车的发动机、排气管、后视镜等都经过了改装,遂对摩托车进行暂扣。在两晚的整治行动中,交警部门共查获酒后驾驶37起,醉驾8起,暂扣违法车辆100余台。

  今年年底前,株洲公安交警系统将继续在全市开展“三个不发生”创建活动,即不能发生暴恐案事件、不能发生在全国及全省有重大影响的大规模群体性事件、不能发生重大公共安全案事件;开展“隐患歼灭战、路面防控战、宣传攻势战、共治合成战”四大交通安全整治攻坚战。其中,在城市道路上,重点打击“三驾”(酒驾、醉驾、毒驾)“三乱”(乱停车、乱变道、乱用灯光)“两闯”(闯红灯、闯禁区)“三无”(无牌、无证、无资质)等交通违法行为;在农村公路上,严查面包车超员、低速货车、拖拉机、三轮汽车违法载人、摩托车超载等违法行为。交警部门也提醒广大驾驶员,一定要遵守交通法规,文明出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