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桂阳:为乡镇“走读式”谈话提供“硬保障”

来源:红网 作者:杨庆 编辑:唐韵 2017-08-22 15:13:1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郴州站8月22日讯(通讯员 杨庆)近日,湖南省桂阳县22个乡镇(街道)谈话室全部建成并投入使用,实现了全县乡镇(街道)谈话室建设全覆盖,为乡镇(街道)“走读式”谈话提供了“硬保障”。

  今年7月以来,桂阳县纪委下发了《关于建设乡镇纪委标准化谈话间有关要求的通知》,明确了谈话室选址、装修、硬件配备标准和时限,并下拨了专项经费,为22个乡(镇)标准化谈话室配备了专用办公电脑、打印机和谈话室全程录音录像。

  同时,桂阳县22个乡镇(街道)纪委在建成标准化谈话室的基础上,正在紧锣密鼓开展基层纪律教育,并将两者有机关联。在谈话提醒和执纪审查的同时,引导谈话对象在纪律教育室学党章、学党纪,逐步唤醒谈话对象党章党规党纪意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