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桂阳:党员“固定活动日”活动形式多样

来源:红网 作者:陈婷 编辑:唐韵 2017-08-22 15:30:5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郴州站8月22日讯(通讯员 陈婷)“在大树底下听课,我还是头一回,不仅受到了廉政教育,还学到了种植技术,这样的课我希望能多上几次。”近日,湖南省桂阳县樟市镇甫口村的党员干部体验了一次户外党课。

  每月第一周星期一是桂阳县的固定党员活动日,在这一天,党员干部们会组织开展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入党历程、过政治生日等多种形式的活动。此外,各级各部门还按照“四创”要求,结合工作实际,或当一日清洁工,到社区开展志愿者活动;或走访慰问贫困户,带去党和组织的关心和温暖,树立了良好的共产党员先锋模范形象。

  “对基层党员干部的廉政思想教育,不仅要重视纪律教育,还要结合农村党员的特点,把廉洁思想融合到为群众服务的过程中去。”桂阳县委常委徐建国表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