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迎州庆 保平安 泸溪公安开展第二次集中清查行动

来源:红网 作者:田娟 林昀 编辑:唐韵 2017-08-22 15:32:3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泸溪分站8月22日讯(通讯员 田娟 林昀)8月21日,按照湖南省湘西州公安机关统一部署,泸溪县公安局全警出动,在全县范围内开展了第二次集中统一清查行动,向各类违法犯罪、安全隐患发起第二波凌厉攻势。截至目前,共出动警力200余人次,检查各类场所280余家,检查车辆210台次,摸排可疑人员58人,抓获犯罪嫌疑人1人,缴获枪支3支,查处交通违法行为26起,其中酒驾5起,发现整改消防安全隐患10处。

  为确保行动取得实效,该局制定了详细的清查行动方案,将任务明确、细化到各警种、各片区。当天上午,全州公安机关统一行动指令下达后,该局200余名警力按照警种、片区先后到达指定行动岗位。消防大队对重点单位场所消防安全隐患开展集中排查整治;交警大队四个中队在不同乡镇开展交通整治,并抽调警力分成三个行动组,开展夜间交通安全统一清查行动。当晚8时,刑侦、治安、禁毒及机关各警种、各派出所按照部署迅速集结,以白沙、武溪、浦市为中心,对全县宾馆、出租屋、娱乐休闲、网吧等各类场所进行全面清查。局纪检监察室对行动开展进行全程督查,确保不漏岗、不脱岗、规范执法。

  当前,第二次集中清查行动正在全县范围内强势推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